2009年5月14日 星期四

想念你岸上的耕種

From: 蘇文安老師

親愛的文字伙伴:

「冬天已往,雨水止住過去了,地上百花開放、百鳥鳴叫的時候來到,班鳩的聲音在我們境内也聽見了。無花果樹的果子漸漸成熟,葡萄樹開花放香……」(雅歌四11~13)
即將進入繁茂盛夏,盼望您的生命、生活、事奉也欣欣向榮、美不勝收。 一年來,美國的政治、經濟、社會……,都發生了很大的變化,而你我也在這波濤洶湧的大時代中,經歷了許多信仰、情緒和現實生活的挑戰。
然而,就在這樣的主客觀環境中,你付上時間金錢的代價參加了文字營,這是多麽令人敬佩的投資! 就如我們在營會中一再強調的,文字工作不只是執筆為文,更是一種生活形態。認真觀察、隨時省思、誠心為文字伙伴加油打氣、忠心為文字事奉代禱奉獻,您就是文字總體戰中重要的一員。
我在真愛、神國及其他事工,均扮演不同角色,日復一日、週復一週、月復一月,撒出的網要收回、捕到的魚要處裡,還要不斷出海再撒網。因此,對同學們的引導、牧養,也只能濃縮到最低限度。但是您們的代禱關心和「口到」、「心到」、「手到」的支持,始終成爲我喜樂、得力的關鍵。但願你我之間,能超越師生的層面,成爲真真切切的生命伙伴!
拿起文字營通訊錄,一個個回想您們的音容笑貌、一個個為您們獻上感恩。 在文字長河中常年揚帆疾駛,雖疲倦卻振奮。回顧逝者如斯、不捨晝夜,不禁吟哦:「到如今我還想念你岸上的耕種,紅花黃花兒生動。那一天我希望要走到了頂層,蜜一般釀出記憶的滋潤。那一天我要跨上帶羽翼的箭,望著你的花圃射一個滿弦……」
記得是誰的詩嗎?姑且引申為文字伙伴間常相代禱常相念的情誼,有何不可?
在今年賓州文字營進深班或文化營可以見到你嗎?請為課程、講義的預備代禱。請積極引介,與人同得文字營的好處。
頌 靈感泉湧,福杯滿溢
與您同為文字精兵的
蘇文安 敬上
5-13-09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