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19日 星期二

母亲对成年儿子的心声

陈王冬梅
1. 许多时候我的唠唠叨叨,对你来说多半是没用的废话。但请你记着,我对你的爱有时是通过这种方式来表达的。

2. 要知道我永远是你的坚强后盾。请相信我永远爱你。

3. 我是个普通人,也会犯错误。但即使我错了,那也是为了爱你。别生我的气。

4. 如果不能天天回家,请给我打电话。我会感受到你的关怀,和你带给我的温暖。我那颗牵挂你的心才会得安慰,这对我很重要。

5. 你知道吗,母亲节的时候你回来看我,并悄悄买来一束鲜花送给我,让我成了这世界上最幸福的母亲。从此我知道,你长大了,像我牵

挂你一样也在挂念着我。

6. 我若给你提供某些建议,告诉你应该如何如何,请你一定要认真考虑,因为我的人生阅历比你多。

7. 在我有病痛时, 请给我多一点关怀, 多一点理解, 多一点耐心。

8. 我会越来越老,行动越来越迟缓,头脑反应越来越慢。请你谅解。因为这是正常的。

9. 请记住,你小的时候是我牵你的手。在我老的时候,需要你牵我的手。

10.若是我已到垂暮之年,请不要离弃我,我不想一个人孤单地伤心流泪。有你在我的生活里,我会很知足,很快乐。

沒有留言: